春潮夜雨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叶黄】你们有没有觉得

喻队跟上了手速

洛懒懒:

*娱乐一下


*原著向


【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


今天群里怎么这么安静?




王不留行


大概是因为黄少天不在




生灵灭


而且,叶神好像也不在线




百花缭乱


为啥要算上叶修?他难道不是常年潜水装死吗?




生灵灭


然而每次叶神出现的时机都很微妙啊




百花缭乱


比如?




鸾落音尘


比如叶神常年装死但每次出现的时候都在和黄少飙垃圾话!




冷暗雷


说起来你们有没有觉得他俩有一种……怎么形容呢,特殊的气场?




海无量


这不是你的错觉,以及据可靠消息他俩现在都不在上线,也就是说可以随便槽也不会被当事人发现




风城烟雨


你们一群大老爷们也这么八卦?




百花缭乱


我们这是客观讨论事实。




枪林弹雨


黄少现在确实不在线,他今天的飞机去X市玩




一叶之秋


所以你们说了半天是啥气场?




无浪


你们就别带坏孙翔了他还是个直男




海无量


不急不急,听完就不直了




沐雨橙风


黄少现在确实不在线,他今天的飞机去X市玩


————————————————————


回复:叶修今天也出去了呢




枪林弹雨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灵魂语者


别想了他俩就是一起去X市的,前几天我听见黄少打电话了




鸾落音尘


歪楼啦,不是在说叶神和黄少在群里聊天的事嘛




叶下红


在群里聊天暂时不说,我是真佩服叶修能在游戏里能忍受黄少天的垃圾话。




飞刀剑


之前网游活动的时候,一群人披着小号黄少天还能找出来哪个是叶修,真是服气




百花缭乱


我是真搞不懂他俩干掉了敌方队友然后???竟然跟对方组了队???




风城烟雨


我记得那次活动他俩还是榜单第一吧




沐雨橙风


哈哈那次玩的很开心呢




百花缭乱


稀有材料都让你们拿了肯定开心啊,最可恶的是叶修这家伙居然还在群里开嘲讽




生灵灭


再加上黄少天,俩人一开口直接产生控群效果其他人完全插不上话




冷暗雷


其实他俩不管是互怼还是一起怼别人,感觉都插不上话




涛落沙明


同意,之前叶修加义斩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了




风城烟雨


啧,这群里弹叶修的十次有九次都是黄少天,上次为了揪人出来,顺藤摸瓜都找到我这儿来了




海无量


老叶整天装死不理他黄少天竟然也忍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真爱




一寸灰


其实,前辈还是挺经常找黄少搭话的……只是黄少要求pk的时候比较懒




沐雨橙风


被一帆这么一说,好像也是啊?




鸾落音尘


沐橙姐求爆料!!




沐雨橙风


也没有什么啦,就是回忆起打比赛的时候好像挺多时候是叶修先挑起话的呢,就比如第十赛季




枪林弹雨


确实,感觉每次比赛黄少都是被调戏的那个




灵魂语者


我印象最深的是有次打擂台,叶神直接隔空喊话说少天儿,被压(制)的感觉怎么样……怀疑叶神是不是故意省略【制】字的




无浪


还有上次跟我们打,比赛完杜明说想去D市玩,叶神听见了跟他说要不要攻略,他跟黄少去玩的时候整理过攻略。




百花缭乱


卧槽老叶这种宅男还会花时间做攻略?




索克萨尔


我觉得应该都是少天写的。




叶下红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叶修竟然能被黄少天拉出去旅游吗?




生灵灭


是黄少天的话感觉也能理解……?




无浪


+1




王不留行


+2




枪林弹雨


+3




沐雨橙风


+4




索克萨尔


+5




百花缭乱


王杰希你怎么也来凑热闹了?




王不留行


附议一下事实。




风城烟雨


看来微草也有话要说?




王不留行


我只是觉得作为B市人,偶遇黄少天的次数有点多。




海无量


沐雨橙风老叶家里也是B市的吧?




王不留行


我跟叶修一个小区




沐雨橙风


对哦,上次晚上我回去的时候遇到王杰希了




枪林弹雨


苏女神你在叶修家住?!




沐雨橙风


不是呀,我和果果去B市玩几天晚上在宾馆住,不过少天晚上会留下过夜




百花缭乱


……他为什么不住宾馆?省钱吗?




涛落沙明


给你们一句黄少原话自己体会一下→"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




沐雨橙风


可能有女生在的话会不太方便?




风城烟雨


细思极gay




无浪


和女生住在一起可能确实会有不方便的地方,所以我同意云秀姐的话




叶下红


也许怕烟味影响到沐橙姐呢,所以我也同意云秀姐的话




沐雨橙风


同意秀秀!以及叶修已经开始控制吸烟啦,现在在吃戒烟糖




海无量


真的假的?老叶竟然戒烟了???




沐雨橙风


只是少抽了,叶修说为抽烟这事儿他快要被某人吵死了




灵魂语者


黄少好像抱怨过那谁就不能少抽点烟心已经够黑的了能不能放过肺




无浪


这个码打的真好……一点都看不出来某人跟那谁是哪位




一叶之秋


啊?不就是黄少天和叶修吗?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话说他俩看到了聊天怎么办,不然刷上去?




冷暗雷


刷什么?




鸾落音尘


叶黄今天发糖了吗!!发了!!!




【鸾落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鸾落音尘


错,错群……




风城烟雨


这个不错




沐雨橙风


但是没掩饰作用啊,一看就知道在说他们俩




风城烟雨


那打个码,兴欣那谁和蓝雨某人今天秀恩爱了吗




沐雨橙风


兴欣那谁和蓝雨某人今天秀恩爱了吗




无浪


兴欣那谁和蓝雨某人今天秀恩爱了吗




生灵灭


兴欣那谁和蓝雨某人今天秀恩爱了吗




王不留行


兴欣那谁和蓝雨某人今天秀恩爱了吗




百花缭乱


兴欣那谁和蓝雨某人今天秀恩爱了吗




枪林弹雨


兴欣那谁和蓝雨某人今天秀恩爱了吗




叶下红


兴欣那谁和蓝雨某人今天秀恩爱了吗


……


君莫笑



【图片】





——END


发个小段子混个更其实是卡文了×



评论

热度(5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