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潮夜雨

【all叶】一张照片引发的血案

贵圈真乱

缔听神祈:

【all叶】一张照片引发的血案


 


×私设


×ooc


×时间设定为世邀赛后某个赛季的夏休期


×聊天体


 


前篇:【all叶】一个秘密引发的血案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沐雨橙风:世邀赛的时候还有一些选手生活照没有发,我就发在群相册里啦


 


沐雨橙风:你们有谁想要的可以自取


 


无浪:原来还有这么多私藏啊?


 


生灵灭:……这些是什么时候拍的?


 


再睡一夏:图我拿走了,多谢啊


 


沐雨橙风:全是我和秀秀一起拍的


 


沐雨橙风:不谢


 


海无量:为什么我的戏份只有三张,周泽楷就有十多张??!!


 


风城烟雨:如果你长得有这么帅,我也给你照十多张


 


鸾辂音尘:队长好帅啊prpr


 


海无量:靠!!!!电竞选手要这么好的脸干嘛??


 


逢山鬼泣:有张图片有点微妙啊


 


生灵灭:这张图是怎么回事?【图片.jpg】


 


风城烟雨:你是嫉妒人家小周吧哈哈


 


百花缭乱:老叶的戏份也挺多的啊,戏份直逼联盟第一帅哥


 


沐雨橙风:好像多传了一张啊,那个不是世邀赛的,是后来拍的


 


百花缭乱:当然我也不少至少比三张多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卧槽!!搂着叶修的那个男人是谁!!我要用我的右手摁死他!!!


 


生灵灭:我说的是内容不是出处


 


唐三打:这张图上面的是谁?【图片.jpg】


 


王不留行:@沐雨橙风 这张照片是不是我之前去叶家的时候照的?【图片.jpg】


 


包子入侵:是谁抱着老大!吃我板砖!


 


流云:……说起来之前也有一个人用叶修前辈的QQ帐号在群里面发过消息啊


 


沐雨橙风:是的


 


海无量:我记得,就是那个口气特别嚣张的


 


王不留行:多谢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这人我认识!!之前他在老叶家里面还不让我和队长进门!!后来苏妹子开门的时候那个人已经走了!!而且他还告诉老叶和苏妹子不让他们告诉我们他是谁!!!原来他还抱过老叶!我去我去我去!!!


 


海无量:还开了全员禁言


 


一寸灰:这个抱着前辈的人……是职业选手吗?


 


生灵灭:就是那次?我就说我怎么一上线就禁言


 


风城烟雨:王队已经知道是谁了?


 


鸾辂音尘:心疼队长一秒钟


 


逢山鬼泣:不会是叶修养的小白脸吧?


 


夜雨声烦:老叶怎么可能是这种人!老叶不可能包养小白脸的!应该是我这种一场比赛几十万的人才能包养老叶才对!我要用我的冰雨三段斩银光落刃砍死幻影无形剑那个抱了老叶的男人!


 


百花缭乱:老叶身边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号人物


 


海无量:怎么可能是小白脸!不可能的!


 


流云:黄少你冷静一点……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叶修前辈会无动于衷地抢boss啊?


 


风城烟雨:啧啧啧陷入嫉妒的男人真可怕


 


生灵灭:@沐雨橙风 苏队,能透露一下吗


 


流云:应该不是职业选手吧?


 


海无量:这放个背影你看得出来个屁!


 


鸾辂音尘:这个角度选得……不会是故意的吧?


 


斩楼兰:大神包养了小白脸?!


 


沐雨橙风:的确是故意的,没办法他不让我说啊


 


斩楼兰:这个人我感觉有点眼熟啊


 


海无量:苏妹子你怎么可以倒戈呢!我们才是你的战友啊!


 


百花缭乱:会不会是之前嘉世退役了的老队员?


 


鸾辂音尘:天哪这个屏刷的……我还是窥屏好了


 


风城烟雨:你们这些天天觊觎叶修的那啥的人有资格说这句话吗


 


斩楼兰:我感觉这个人在哪儿见过


 


海无量:有可能!听说之前嘉世的队员都特别宠着叶修


 


鸾辂音尘:你们有没有发现荣耀四大心脏都不见了……再加一个黄少


 


百花缭乱:比如那个什么吴雪峰之类的


 


流云:在哪儿见过?


 


沐雨橙风:虽然不能透露身份,但我可以说不是以前嘉世的队员


 


风城烟雨:估计那几个下线遁了的都是心里头有数的,根本不需要在这里干着急


 


斩楼兰:我想起来在哪儿了,上一期的有一个著名财经杂志上面有个背影和这个特别像,衣服都是一样的


 


海无量:我估计黄少天八成都是去找他队长了,那几个心都脏


 


流云:突然有点心酸呢……


 


百花缭乱:会不会是撞衫之类的?


 


风城烟雨:哈哈正副队长私聊商量对策留下小队员凄凉撕逼


 


海无量:财经?到底是叶修被包养了还是叶修包养别人啊?


 


斩楼兰:不会撞衫的,那套西装是订制的,全球只有一套


 


百花缭乱:只不过能上财经杂志的没几个会撞衫吧


 


流云:我还是看你们慢慢分析吧


 


斩楼兰:好像是叶氏总裁……那套西装比较有特色,据说是小时候他哥哥亲手设计的


 


石不转:@百花缭乱 如果你每次抢boss的积极性都有兴欣这么高就好了


 


百花缭乱:又被抢了?又是兴欣?


 


斩楼兰:叶氏总裁叫叶秋……


 


石不转:不是兴欣,是轮回


 


百花缭乱:……队长不在?


 


石不转:对


 


风城烟雨:啧啧啧好不容易分析出来了结果人全跑了


 


风城烟雨:怪不得江副队一会儿就不见了,原来是去抢boss了


 


斩楼兰:……


 


沐雨橙风:竟然还有人猜得出来啊?看来我低估你们了


 


风城烟雨:……沐沐你怎么了?


 


沐雨橙风:既然猜出来了,以后就离我哥远一点!!


 


斩楼兰:……


 


斩楼兰:叶总???


 


END.


 


×后续×


 



 


“叶修前辈生活中的圈子不大,而这个时间段里他能够接触的人就更少了,由此可以排除……”


 


喻文州和黄少天通上视频,签字笔在纸上圈圈点点。黄少天在一旁不时补充几句,让喻文州的分析更加快速。


 


“……综上所述,这个人应该是叶氏的新总裁,也就是叶修前辈的亲弟弟——叶秋。”


 


加入了多人通话尽管一直在群里面冒泡实际上一直在听队长分析的卢瀚文听到这个结论,再看了看群里面的分析结果,以及最后披着马甲上线的本人,简直目瞪口呆。


 


队长,我觉得此时的BGM可以换成名侦探柯南的……


 



 


比起群里面没有硝烟的战场,网游里面的则到处都是一片刀光剑影。


 


叶修正操作着君莫笑往战场赶,就看见一条私信因为疯狂刷屏而稳居第一。


 


叶修本来以为是黄少天,没想到一点开居然是话最少的周泽楷。


 


当然他刷屏的方式也很单一,全部都是一个句号。


 


叶修哭笑不得地点开对话框回道:“小周,怎么了?”


 


周泽楷刷屏的行为立马停止,而是回了一句:“我喜欢你,前辈。”


 


叶修愣了一下,不是很懂为什么他现在要发这句话,于是就当回复粉丝一样十分淡定地回了一句:“嗯。我也喜欢小周。”


 


电脑前的周泽楷看到这句话红了红脸。前辈说喜欢他……


 


开心。


 



 


正当君莫笑走到半路的时候,叶修突然被抱住了,导致君莫笑直接扭曲着转了一个圈。


 


叶修赶紧调整好视角,和工会的人打了个招呼后,才道:“又怎么了?”


 


“混账哥哥你宁愿打网游都不愿意理我吗?而且你都退役了。”叶秋把头埋在他的肩上,闷闷地道。


 


叶修不知道这个熊孩子又抽的是哪门子的疯,但看看路程估计自己是赶不上了,于是干脆拔卡下线:“好吧好吧,我就陪你一次。”


 


叶秋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一个冷笑,拉着自家哥哥高高兴兴地离开了电脑。


 


呵呵,哥哥是我的!


 


后续END.




一个坑爹的后篇:【喻叶/all叶】名侦探文州

评论

热度(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