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潮夜雨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舟渡】小甜饼

是婷子不是团子:

  话说我到现在才发现我买了山河表里实体……我要军训带去看(๑•̀ㅂ•́)و✧话说默读什么时候有实体啊好想要_(:_」∠)_
  *
  骆闻舟把费大麻烦一下扔床上,找来药酒一边给他的受伤的腰擦药一边老妈子似的念叨。
  “费事儿你可真是个人才,走个楼梯能把腰扭了,下次是不是要直接摔到地府去,我再重新找个如花似玉的小老婆?”
  费渡充耳不闻,只是趴在床上一个劲叫唤,“再过去点……对对对,就这……小宝贝儿伺候得真舒服,来给大爷香一个。”
  骆闻舟无视费渡飞过来的挑逗眼神,毫不留情地在他屁股上打了一下,“老实点,别乱动。”
  费渡转头和骆一锅大眼瞪小眼,“骆一锅你看到了没有,你爸爸他不爱我了,他不仅打我,还说要找小老婆。上!快挠他,我给你买进口猫粮。”
  骆一锅:“……”并不是很想跟隔壁家的狗共享午餐。
  「您的好友骆一锅不想和你说话并对你翻了个白眼。」
  费渡声音悲切地对骆闻舟控诉,“骆闻舟你家的猫欺负我!”
  “乖,别犯蠢。”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