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潮夜雨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priest笔下人物(部分)最初愿望的实现情况小调查

薛定谔的实现哈哈哈

五殿阎罗天:

同一本不出现两个人


1.顾昀
想要安胡虏,御外敌。国泰,民安。
哪怕这安定后的江山没有给安定侯留位置。
太平本由将军定,哪怕不许将军见太平。
为将者,若能死于山河,也算是大幸。


结果:实现了,还比预期高出不少。自己的命还保着,战场赠给的一身病痛也有人放在心尖上给调理着。没酒喝是个意外,正在努力向上级领导争取中。


2.温客行
想报仇,想脱身,从地狱回到人间,抛却以往,做一个平凡悠闲的人。
结果:实现了,仇报了,身脱了,还赚了一个心比腰还软的大美人,顺便还能发动自带技能,靠摸骨看相老忽悠闯(骗)荡(吃)江(骗)湖(喝)。岂不美滋滋。


3.魏之远
“挣钱,养我哥。”


结果:基本也是实现了,怎么说基本呢,确实可以说是肥肠有能力有财力有钱养你哥,可关键你哥他更有钱呐


4.赵云澜
要求不算高,鉴于对孩子这种生物的期望值不算很高,而有只黑猫又是不可丢弃的,所以愿望就成了“老婆肥猫热炕头”


结果:差不多是实现了,除了老婆的性别和姿势跟预期有些微差别,其他没毛病,完美。


5.施无端
一来为大义报师仇,另就算逆天改命,也要改朝换代。二来为自己,娶了喜欢的小姑娘


结果:某种意义上实现了。天命也逆了,朝代也改了,自己也化飞灰了,学藕霸变“植物人”了,植物人也很好了,就是有点冬怕冷夏怕热的,更宅了。算天算地没算到喜欢的漂亮小姑娘变成了漂亮的小伙子,没事先别慌,自己把自己掰成蚊香。


6.华沂
愿望1,比较小的时候,没心没肺不求长进只想安稳过一生。
结果:没实现,被二哥毁了。


愿望2:后来做亡客,在林间小屋的时候,曾想象过自己以后不再做亡客了,有妻妾儿女,自己或许还会对孩子们讲起多年前在一个林间小屋遇见过一个花瓣一样的美好的少年。
结果:基本没实现,虽然亡客后来确实不做了。结果万万没想到正因为遇见了这个少年,往后的日子里,什么妻妾成群?儿女绕膝?不存在的。


7.程潜
修道,飞升。


结果:薛定谔的实现。是实现还是没实现呢,如果是超凡脱俗往去天界的那种,没有。
如果是若能死而无憾便算飞升的那种,实现了。


8.费渡
布网多年,追根究底,寻出真相,将逍遥法外的人被送进禁锢他们的牢笼。


结果:也是基本实现了,犯罪者被绳之以法了。只是当初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也被条子铐走(关他家里)啦 ̄  ̄)σ


其他有点不好写,想起来再补

评论

热度(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