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潮夜雨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priest的小说假如不叫他们原来的名字

最后四杀高能

五殿阎罗天:

priest的小说假如不叫他们原来的名字


锦瑟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过门
《我的野蛮男友》(豆馅儿:???)


山河表里
《离衣族记》(桃花源记)


七爷
《拐个王爷回老家》


天涯客
《我的一个丐帮朋友》


兽丛之刀
《亚兽人永不为奴》


大哥
《我太爱我哥哥了怎么办》


六爻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默读
《霸道总裁爱上我》


杀破狼
《朕与将军解战袍》


有匪
《一路山花到谢桥》(好像跟楼上押韵了挺顺的……)


镇魂
《鬼吹灯之昆仑山下》
【沈巍是鬼好像也没什么大毛病,吹灯好办事×(啊我在说什么)】

评论

热度(421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