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潮夜雨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Priest世界crossover第二弹:星海学院招生简章

好棒啊!

思雨妹Cecilia:

昨天放飞自我写了第一个Xover,看了小伙伴们的评论,脑洞直径又开了三尺。感谢小天使们的灵感!借鉴梗的几位在后文都有艾特


系列crossover链接:第一弹:老师联盟   第三弹:星海教工信箱   第四弹:星海学园祭


下面是正文




星海学院 


Xi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XIT)




第八星系综合排名:1


 


学科带头人简介


陆必行


性别:男;年龄:34周岁;民族:汉;政治面貌:无党派民主人士;


毕业院校及最高学历:不可考;职务:星海学院校长兼工学院院长。


陆必行校长号称野路子青年科学家,在星际战争期间,担任第八星系防务总工程师、随军参谋,冷静果决、奇策频出,并坚决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行事风格,广受赞誉。陆校长坚持科教兴国的理念、坚持有教无类的原则,排除万难,两次建立星海学院。并一改学院以往重数理化、轻文体美的办学路线,广招天下英才,两手抓两手硬,率先开创第八星系优质综合性大学之先河。


沈巍


性别:男;年龄:从盘古那时候开始算吧;民族:鬼;政治面貌:斩魂使


职称:教授;职务:文学院院长


眼若晨星,眉若远山的沈巍院长有一个和外表很不相称的外号,文院扛把子。无他,只因沈教授乃文学院唯一的教职工。“上知(怼)天庭,下晓(怼)地府”的沈教授堪称学术超人,不仅独自hold住文史哲三大专业,更设立多门公选课,如,地球时期的东亚文化研究、神话与起源研究等。据说下学期还要开设一门实践课,内容围绕如何斩魂展开。然而繁重的教学任务并没有拖慢沈老师著书立说的脚步,其发布多部学术著作,更以一己之力将星海文院拱上联盟专业排名第一的宝座。


另外,文学院长期招聘讲师、助教、勤工俭学,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陈轻絮


性别:女;年龄:late twenties;民族:汉;政治面貌:临渊阁成员


职务:医学院院长


陈轻絮者,太原府神医陈氏之首也。其祖陈叟善黄芪之术,絮从之,亦获圣手之名。隆安年,逢乱世,先有东海蛟祸,后有五胡乱华。絮虽女子之身,入道临渊,千里单骑,下瘴南、走朔漠,寻典籍、觅良方,助安定侯战蛮夷,功烁古今。其兼济天下之心胸、万夫莫敌之智勇,众卿叹服,上亦感佩。时局定、四海清,嫁西南提督沈易,举案齐眉,琴瑟和谐,遂潜心修学,执教于星海学院。


窦寻


性别:男;年龄:early thirties;民族:汉;政治面貌:群众;


最高学历:博士;职务:理学院院长


作为唯一一位接受了常规教育的学科带头人,窦博士肩负着引导怪胎同事和熊孩子们走上大众路线艰巨任务。虽然顶着一张冰山美人儿脸,还暗地表示过,星海的0挂科率让他十分不爽,其实却是个暖男,尤其擅长照顾胃出血患者。另,窦博士是全校绝无仅有的禁入食堂人员——他煲个汤差点烧了半个厨房。他因此被一只灰毛鹦鹉嘲笑了数月有余,却依然放任该扁毛畜生至寿终正寝,可见心地善良。


 


优势课程设置及骨干教师一览表


工学院


机械专业


机甲战争史  主讲教师 沈易


原始机械的起源与发展  主讲教师 葛晨


军用及民用机甲设计  主讲教师 陆必行


星际土木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   主讲教师 陆必行


信息工程与多媒体技术   主讲教师 魏之远


理学院


化工专业


化学试剂与药物毒理学研究   主讲教师 乌溪


数学专业


高等数学与天文观测   主讲教师 施无端


地质专业


地球时期的山川水文研究   主讲教师 赵云澜


生物专业


野生动物繁育与保护   主讲教师 白离


园林花卉培育   主讲教师 韩木椿


心理专业


犯罪心理学引论及PTSD的应对   主讲教师 姜湖


医学院


临床学


传统医学对医疗舱的补充   主讲教师 陈轻絮


蝴蝶骨的人体解剖学意义  主讲教师 温客行


保健学


女性月事保健   主讲教师 祝红


政治经济学院


政治专业


国际关系与地区局势  主讲教师 李旻,周以棠


联盟、海盗、反乌会的势力斗争   主讲教师 林静恒(客座)


他星系侵略与反击  主讲教师 杨宁


经济专业


战争时期的财政创(打)收(劫)  主讲教师 杨宁


日常理财  主讲教师 叶文林(客座)


房地产开发与营销   主讲教师 魏谦


管理专业


民间武装的正规化管理  主讲教师 李瑾容


正规武装的流氓化管理  主讲教师 傅落(客座),林静恒(客座)


宗教组织管理  主讲教师 熊英俊(外聘),里奥·阿尔多(外聘)


文体艺术学院


文艺专业


不插电乐器演奏  主讲教师 南山


软笔书法  主讲教师 顾昀


长笛演奏在战争中的应用 主讲教师 顾昀


传统戏曲创作与表演  主讲教师 谢允


皮革制品的设计与缝纫 主讲教师 李旻


生活中的反串艺术  主讲教师 曹春花


化妆手法与技巧  主讲教师 周子舒


摄影艺术   主讲教师 伽尔·肖登(外聘)


体育专业


道教文化与养生——扶摇木剑法导论   主讲教师 严争鸣,程潜


窄背刀基础应用  主讲教师 周翡


登山、举重   主讲教师 童如


女子防身术  主讲教师 郎乔


应对肌肉肥胖 主讲教师 傅落(客座)


自由搏击 (教师轮班制)林静恒,骆闻舟,沈夜熙,褚桓,魏谦,杨宁,傅落,等


 


星海后勤部采风


星海食堂


专访主厨 骆闻舟


“其实原来我是刑侦队长来着,但是我认识一孙子,天天跟我说‘卖油条的老大爷挣得都比你多’,我一开始懒得跟他扯,后来发现每天我上班他都提心吊胆的,我觉得心里挺过意不去的。现在社会治安好了,用不着警察干什么了,就干脆开食堂了。早餐油条、豆浆、煎饼果子、香菜馅儿包子,要啥有啥。”


“口味您不用担心!做肘子放冰糖跟放白糖都不是一个味儿!食不厌精、脍不厌细嘛,我比谁都讲究!您是不知道啊,我家养了只猫,一辈子就两样东西不吃——这也不吃、那也不吃。我连这么‘费事儿’的都养活了,还能喂不饱您家孩子?反正您这志愿就放心报星海吧!天天吃食堂,保证让您家孩子飘着过来、滚着回去!“


 


星海招生办公室


招生办主任、联盟第一机甲核湛卢与报考学生的线上互动(节选)


: 听说你们学校有一教历史的,简直是个碎嘴老妈子,上课唾沫星子喷老远,每年有一半人弃课,真的假的?


:嗯……我想您指的是“机甲战争史”的沈易老师,但请勿使用带有人身攻击色彩的语言,否则医学院的陈院长有一万种方法让您生不如死。


:举手求问窦老师的专业课在哪儿报名? @一只轻舟没有桨 


:窦老师的课广受全校同学欢迎,一般都是“0秒抢课”。怀特同学看到商机,开发刷课软件并将窦老师的课程转卖,已被陆校长严肃处理。特此提醒各位同学,遵守校规校纪,切勿投机取巧。


:报名工学院,是不是陆校长亲自带我!可以让林上将写推荐信吗=w=  @bisss 


:是的,陆校长的两门课都是工学院的必修课,每学期的抢课过程格外激烈。陆校长为了避免伤害同学感情,决定设置门槛:必须提供沈易老师“机甲战争史”课程的全勤记录,才有选课资格。


另外,先生尊重星海学院的自主办学原则,不会外力干预选课结果;不过如果您想加入先生的部队,陆校长应该会很乐意为您提供推荐信。


:据说贵校体育专业几位老师的课都是“不走火入魔不要钱”,那我们岂不是赚大了?(还是说选了课都会不得好死……呃……)  @濯涟 


:学费在每学期开学之前就已经从您个人终端扣除了,不存在上学不缴费的情况,万望谅解。不过我校设有多项奖学金,您可以按需申请。另外,“走火入魔”需要特定的成长环境,老师们的人生阅历大多不可复制,所以您不必担心。不过如果您不幸走火入魔,我个人建议您跟心理系的姜湖老师倾诉一下。


:好像你们学校有一位姓费的校董,长得还挺好看,他有教学任务吗? @堇逾  @向着吃吃前进 


:我想您说的是费渡先生,虽然费先生拥有“寻欢作乐博导资格”、在纨绔界拿过诺贝尔奖,但陆校长觉得此类风气不益助长,驳回了费先生的开课请求,建议他联合图兰卫队长,成立一个撩汉社团。


 


Appendix



  1. 一位实在没法在正文艾特的小天使  @凌溪  ,贡献了小乔长公主的梗~阿里嘎多!


  2. 星海学院的简称是XIT,大家应该都发现是致敬麻省理工MIT了。原因其实跟沈美人儿有关。大家都知道MIT是理工大牛,但其实该校语言学专业每年都排名世界第一,就是因为有大神乔姆斯基坐镇。So,沈美人儿就是星海文院的定海神针乔姆斯基!以及,一个人撑起一个系是真的可以有。我本科的学校口译专业起步很晚,只有一位业务精尖的教授带着几个很年轻的讲师。就是这位教授,连发了16部著作,单打独斗把专业送进全国排名前十。每次想到我跟着他刷过两年副本,都觉得可以吹一辈子。借脑洞表白一下我心中的学术界西门吹雪!


  3. 骆队那句“飘着过来,滚着回去“原梗来自我研究生宿友的妈妈:”你不在家的时候我总是很想你,觉得你会像个仙女一样飘回来。但每次我亲眼看见你像个球一样滚回来,就不想你了。“——真·亲妈



 



评论

热度(111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