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潮夜雨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Priest世界crossover脑洞第四弹:星海学园祭

思雨妹Cecilia:

脑洞系列链接  1.老师联盟   2. 星海招生简章   3.星海教职工信箱


下面是正文~




#关于星海学院校园开放日的重要通知


发件人:后勤部长董嘉陵;收件人:全体教职工


亲爱的各位同事,


我们即将迎来第八星系军事自治二十周年纪念日暨星海学院重建二十周年校庆。为了烘托节日气氛、扩大学院影响力,我校决定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这次活动既是学生才艺和自治能力的体现,也是我校办学精神的集中展示,会对明年的招生工作产生巨大影响,希望各位同事积极支持!谢谢大家配合O(∩_∩)O


 


当日工作安排如下:


新闻发言人


林静姝


餐饮保障


负责人:骆闻舟;临时抽调:魏谦,徐西临,沈夜熙,李旻


医疗急救


负责人:陈轻絮,姜湖


接待引导


负责人:陶然;临时抽调:郭长城等全体辅导员


 


文艺演出节目单


开场舞《龙的传人》 表演者:韩渊


开幕致辞《比金钱更珍贵的,是我们头顶的星空》 主讲人:陆必行校长


舞蹈《新白娘子传奇》 表演者:祝红,宋小宝


单口相声《报菜名》 表演者:肖海洋


诗朗诵《巍巍昆仑》 选送单位:文学院,主创:沈巍


喊麦 《儿童歌串烧》 表演者:耶西


时装秀《混搭》 设计师:段九娘


戏曲《南刀传》 表演者:曹春花,主创:千岁忧


魔术《点石成蟆》 表演者:李筠


大型历史剧《紫流金》 选送单位:艺术学院,主创:顾昀


不插电二重奏 表演者:南山,顾昀(自备尿不湿)


“星海杯”电竞大赛冠军争夺战 现场解说:魏之远


 


手工集市


陆必行   水晶球DIY


林静恒  理发


施无端   算命 


严争鸣,程潜  画符


水坑   非主流配饰


韩木椿  珍稀花卉(一束值一架机甲,支持分期付款)


 


二手书摊


林静姝  《阴谋论》,《厚黑学》,《绝命毒师》,《哥哥再爱我一次》


陆必行  《彩虹病毒时期的爱情》


陈轻絮  《本草纲目》,《伤寒杂病论》


沈巍     《聊斋志异》,《山海经》


霍普     《思修》,《毛概》,《马哲》,《近代史》


严争鸣  《扶摇清静经》(内含春宫图,急出手)


骆闻舟  《全身不遂患者的日常护理》


费渡    《套路》


傅落    《职场宝典:在人精和奇葩中杀出一条血路》


图兰    《十八摸》


郎乔     女频TXT合集,霸道总裁类小黄文大赏


 


校外分会场


单身校友联谊会,地点:第八星系人民公园相亲角,承办人:穆小青,独眼鹰


“山水之情”主题登山远足,带队教师:赵云澜,沈巍, 体能教练:童如


“禅音与软红尘”古寺名刹体验游,地陪:熊英俊


 


#第八星系军事自治二十周年纪念日相关新闻报道


沃托中央新闻电。为庆祝第八星系取得军事自治权二十周年,联盟军委决定,机甲湛卢将访问第八星系并对公众开放。第八星系永久性居民可凭有效身份证件领取参观券。


军委发言人称,获得参观许可的市民可登机一小时,“零距离”接触湛卢机甲核及白银十卫星舰编队。没有领到门票的民众也可以选择参观太空二部驻第八星系部队军营,并现场体验激光枪打靶、模拟曲率驱动等项目。


第八星系电视台新闻直播间


主持人:湛卢访问第八星系,掀起了一阵机甲热潮,不过也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最后的管委会董事质疑,湛卢及白银十卫远航第八星系,是向管委会炫耀武力、展示肌肉的行为,意在挑起事端。为此,本台特别连线白银要塞统帅林静恒上将,请问林将军有何看法?


林静恒:管委会太看得起自己了。湛卢是为星际大型战役准备的,管委会这点事儿连小打小闹都算不上。针对你们?谁给的自信,叶芙根尼娅吗?


主持人:另外,他星系人类谴责称,机甲湛卢和白银十卫在航行期间经过域外跃迁点,危害他星系战略安全,加剧星际间紧张局势。现在做客演播室的是前地球联军总司令杨宁上将,请问您对此作何评价?


杨宁:我对此感到十分遗憾。人类和他星系一直秉承航行自由原则,我方并未违反任何星际公约。人类以前因为技术不成熟,不能经常穿越靠近他星系的跃迁点。这次的任务可能让他星系人民感到不太适应。我建议他们尽快适应,因为今后我们还将建造湛卢二号三号,发展曲率驱动器第五代第六代。践行航行自由原则、穿越他星系航道将会成为常态。在此,我送他星系四个字:习惯就好。


 


Appendix



  1. 本来写完第三篇,脑洞都有点枯竭了,感谢小天使们在评论里给出的灵感。 @蓝云  @sarishino  @narabear 


  2. 关于“二十周年纪念日”和“湛卢开放参观”,这个当然是在说香港回归和辽宁舰访港啦~祖国万岁!第一篇报道改编自央视新闻。林将军的访谈版权属于国防大学的房兵大校,他曾在《海峡两岸》说:“建造航母是为了发展蓝水海军,台湾海峡这点事儿连黄水都算不上。”杨宁的回答则援引凤凰卫视的评论员宋忠平先生。当时辽宁舰穿越宫古海峡、舰载歼-15编队起飞,日本自卫队吓尿了,宋先生说,奉劝日本赶快摆正心态吧,以后这样的事儿多得是呢!两位评论员太硬气了,我印象特别深刻,忍不住用来脑补林怼和杨怼一致对外时候的战斗力。




评论

热度(5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