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潮夜雨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10 同居paro 聊天体

秦云欢:

合租别墅,聂瑶晓薛忘羡曦澄岚宁桑轩(有些不是cp)
这章叫魏无羡必须揍
#这日子到底他妈的过不过#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AM 4:28

金光瑶:妈的你们在干什么?

金光瑶:叮咣的铸造绝世神兵么我日?

金光瑶:嘻嘻打完泰阿给我用用啊

江澄:你玩藏剑玩傻了?

薛日天: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被吵醒了hhh

薛日天:我懒得动,瑶瑶你去看。

金光瑶:聂明玦搂太紧了,起不来

薛日天:真巧,老子屁股疼,起不来

江澄:令人作呕

温宁:魏公子说要给你们做早饭.....

江澄:这日子没法儿过了

江澄:温宁,你快阻止他!

温宁:我拦不住啊.....

宋岚:那就别拦了,回来睡觉。

温宁:嗳。

蓝忘机:.....

蓝忘机:魏婴一片心意,况且有我们看着,不会做出奇怪的东西的。

金光瑶:你和.....谁?

金子轩:我

金光瑶:这日子没法儿过了

江澄:不如我们下去殴打魏无羡吧?

薛日天:好主意

魏无羡:???????

魏无羡:等等!你们别乱来!!!!


PM:5:30

聂怀桑:嗷嗷嗷

聂怀桑:快回家!播电影啦!

金光瑶:加班....我靠

薛日天:妈的有个新外观要画,金光瑶事儿逼

薛日天:你们今天看啥啊???

魏无羡:反正是好看的!

江澄:....你们要吃啥。

魏无羡:我要吃薯片,麻辣锅味儿的那个

聂怀桑:可乐可乐!原味乐事!

薛日天:澄澄咋了

江澄:大冒险输了,给这几个逼崽子跑腿

蓝忘机:......喂

江澄:咋的

蓝忘机:注意言辞ww

江澄:假的蓝湛?

蓝忘机:真的x

魏无羡:二哥哥,可爱,想.....

薛日天:呕

金光瑶:可惜,不能陪你们回去玩了

魏无羡:不对啊?那金子轩怎么回来了?

金子轩:我操魏无羡!!!

薛日天:好哇

薛日天:你放我们加班

薛日天:结果自己回家,你是人么?!

薛日天:收拾东西我回夔州

魏无羡:搅屎棍成就达成

金子轩:魏!无!羡!

魏无羡:卧槽你别乱来!!!啊啊啊啊杀人啦!!!!!

聂怀桑:妈的!打魏无羡带我一个!

聂怀桑:说好的千与千寻呢?!为什么打开之后是gv?!!!!!!

聂明玦:还好我没回去

金光瑶:我也

晓星尘:我还是和阿洋出去吃吧.....

宋岚:这日子怕是不过了。

评论

热度(600)